虚妄之地

就是用来看点同人

别去影院了等B站上了电脑看更好








先说优点:画面挺好看的,没明显的卡顿感,一叶小高跟踩脸好顶赞👍,最后美少女变身就……还……挺新奇的。战斗场面流畅,但暗无天日角色跟真人一样有早秃现象,果然他才是反派吧!CV配的都挺好的,阿杰配18岁的修修也不尴尬,其他人也还行。




然后是漫长的吐槽。首先是角色设定,导演或者编剧是没看过原著还是咋的?对叶修的理解真的好奇怪,他不是那种需要外人帮忙才能明确内心的人,他一向早熟,对荣耀的爱从未动摇。他可是会说出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的人,怎么可能说自己漫无目的地玩难以坚持。而且他是15岁就能坚定目标离家出走的人,为什么剧里把他塑造成犹豫再三也无法坚定内心当职业选手???还有,叶修不是不懂团队合作的人,当初他可是会主动躲到气冲云水盾里的,他和那个自高自傲的暗无天日没一点像的地方!气冲云水吴雪峰的描写少得令人奇怪。以及天雷的为了当职业选手跑步两年🏃‍♀️……一个逛街都要随时找个小马扎坐下休息的人……少年时期坚持跑步🏃……你信吗??说到这个我又来疑问了,既然编剧认为他能为了当职业选手坚持跑步两年,那真正能当的时候他到底为什么要退缩?为了制造矛盾连逻辑都不顾了???




接着是剧情硬伤。开局的你在做什么,你想要什么真是灵魂发言、贯穿全剧。前面的忘的差不多了就吐槽总决赛。暗无天日归队的时候主持人和我喊出了同样的疑惑,你他妈从哪冒出来的啊?缺席半场还能入队???下次是不是要玩到一半直接换个选手操作角色啊??然后神枪手御姐和拳法师肉搏真是震撼我全家,我以为远距离职业都是血薄的一B扛不住拳法师一拳?接着就是修修的明星战术1V4近距离拖了那么久真的大丈夫?辛苦换人带上来的奶爸放了个大治愈术以后就隐身到结束了?中途队员居然还要停手看队长?你们当对面是死的吗停个毛线啊!疯狂穿插的回忆真的让人无比出戏,叶秋秋垄断直播还能去直播选手更是让人无力吐槽,全封闭的好吗?整场比赛只想让人喊:神经病啊你清醒一点!




最后:我坐到最后看彩蛋不是要让你捅我刀的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