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之地

就是用来看点同人

freeplus moist care emulsion2/lotion2

貌似就是深水和二号乳液。 买她家BB霜套装里送的小样,BB霜等我用完了再来吐槽。

这两只小小的正好适合我四五天的短途出行,而且我必须说它拯救了我的脸!

是的我又双叒叕过敏了_(:зゝ∠)_。这回过敏脸特别特别干,用什么都痛,还爆粉刺/(ㄒoㄒ)/~~

然后这俩是我用着唯一不会痛的水和乳,它的滋润度也不错,水吸收很快,乳有点粘,就是味道感觉有点酸酸的,像酒糟,而且质地也不想普通的水乳。双十一回购深水正装。

我的用法是:晚上敷面膜-水(拍一到两层)-haba油-乳液。如此过了三天,过敏五天的脸好了,就是鼻子局部还是有些干。不过也可能有广州湿润天气,姨妈期结束的加成吧~

顺便一提,我怀疑我九月十月频繁过敏,是我八月学车怕晒黑,天天晚上敷高丝KOSE那款一盒三十片的面膜导致的~~(>_<)~~,那玩意酒精重,估计就是这样把我的脸弄敏感了。不然我来贵阳第三年了,不可能第三年才换季过敏啊摔。

总之妹子们平时要注意爱护角质层,不要太狠,我这个秋冬也要养皮去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